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感性。理性

人总是要在理性与感性间做抉择。。。做人难啊。。。

向来都是讲求实际与理智的我,在发烧的这几天,突然变得满感性的。。。哈哈。。。可能是因为吃了感冒药昏昏沉沉所以才会这么感性吧。。。因为脑袋都不到能够思考了。。。又如何去实际或理性呢?哈哈。。。

这几天一直很有一股冲动想做某件事。。。这件事是平时的我都不会想要做的。。。因为都不可能了。。。但最后我都没做到。。。就是欠缺了股勇气。。。现在想想,没做到这件事算是遗憾呢?还是庆幸?不懂哦。。。

现在的我,很想找几位朋友出去喝喝点酒,小酌一番。。。发现了一件事,喝了酒,有点要醉不醉那样“灰领”还蛮过瘾的。。。讲话没去经大脑,想讲什么就讲什么。。。脑袋暂时放假,不必工作。。。那时候的我,是最感性的。。。哈哈。。。至于喝醉了爽不爽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小弟没试过喝酒喝到醉倒。。。我可是有分寸的。。。

现在的我,还是不能从感性的方向去思考或决定某件事情。。。因为我不相信感性的决定是最正确的。。。你呢?当你需要做决定时,会从什么角度出发???

2 comments:

Zack said...

什么都不用想最好……

我的厕所 said...

Zack,你讲得真有poin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