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最美的风景

在星巴克看到一对外国公公婆婆。。。公公75岁,婆婆70岁。。。老公公一只手握着他的拐杖,另一只手扶着他也是握着拐杖的老伴。。。哇。。。这一幕。。。美到不行!!!


还不止,公公还喂婆婆吃蛋糕。。。两个人一同喝一杯咖啡。。。我想,就算那杯是一杯espresson double shot,公公婆婆喝下肚应该也是甜的吧???哈哈。。。


不只那来的胆翻过去跟公公婆婆谈话。。。问了他们那里来啊,几岁啊,来做么啊之类的过后就入正题。。。结婚几年???哈哈。。。原来他们同大学的。。。公公最后一年也就是婆婆的第一年。。。公公说他看到婆婆的第一眼就爱上她了咯。。。拍拖了5年,结婚了50年。。。原来今年是他们的结婚50周年纪念。。。他们的儿子赞助他们来趟亚洲之旅。。。马来西亚,槟城是他们的第一站。。。虽然婆婆话不多。。。可是从我跟公公的谈话当中,看得出婆婆心里是甜甜的。。。
\

看着他们离去,公公还是牵着婆婆的手。。。我想,这是我活到这么大看过最美丽的风景。。。55年了。。。还能如此的恩爱,如此的相敬如宾。。。在这个离婚率那么高的时代,真的是很难能可贵的。。。让我碰到你们,听见你们的故事,是我的福气。。。


Stay healthy and sweet with aunty Halen。。。我用这句话来结束我们的谈话。。。
\

祝福你们 uncle Timothy and aunty Halen。。。


14/1/2014
10:52pm

SQ Starbu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