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以前的我,以前的我是怎样的呢???
以前的我是个贪玩,做起事情有时会虎头蛇尾吧。。。
以前的我满叛逆的。。。
以前的我无论做起什么事都是会向前冲。。。不顾一切后果。。。
以前的我根本不懂得如何去体贴一个人。。。
以前的我并不会珍惜自己做拥有的一切。。。

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又是个怎样的我呢???
现在的我20岁了。。。
现在的我是一位学院生。。。
现在的我拥有一位很体贴,体谅,谅解我而我也很爱,很在乎的“她”。。。
现在的我拥有一份我自己很喜欢的工作。。。
现在的我算是进入稳定期了吧。。。已经不再像以前般叛逆。。。
现在的我忙于工作与学业。。。
现在的我还蛮活跃于佛教界的。。。
现在的我并不算的上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也许我只是个小人物,但
现在的我对于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感到知足,也很珍惜自己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以后的我,以后的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五年后的我还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吗?如果有的话我都该25岁了。。。
五年后的我事业有成了吗?
五年后的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了吗?
五年后的我如计划般跟“她”订婚了吗?
五年后的我生活得开心吗?
五年后的我已经跟“她”两人一起到过几个地方旅游了?
五年后的我的样貌会变成怎样呢?

十年后的我,获得过五年,那我还能活到十年以后吗?应该能吧。。。
十年后的我都应该30岁了。。。
十年后的我事业应该有成了吧?
十年后的我应该能够拥有自己的活动策划公司了吧?
十年后的我有如计划般地与“她”结婚了吧?
十年后的我又跟“她”一起去过多少个地方旅游呢?
十年后的我跟“她”有了属于我们的宝宝了吗?
十年后的我应该有能力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家了吧?

现在的我,对自己的未来虽然有了规划,但是自己的未来是否能够如自己所规划般地顺利呢?
这一切的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现在的我并不能够确定以后的我会是个怎样的我。。。
现在的我只能够努力打拚,以确保未来的我能够过好一点的生活。。。
现在的我也只是个“普通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