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乱写一通。。。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也许是因为出水痘,没有得乱跑的缘故吧。。。整天都得呆在家。。。好无聊哦。。。每天都在看戏。。。就连平常我不看的偶像剧我也都看了。。。无聊死了。。。

刚才坐着看戏,一部港剧来的-YUMMY YUMMY。。。这已经是我第四次看了。。。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这部剧呢?

整部剧最主要的是在描述一堆青年从一个比赛中而认识。。。过后大家各自都面对不少的挫折。。。
很喜欢看这批青年多么地众志成城,一起创业。。。那一份坚持与努力真的是我们现代人的学习典范。。。

很多时候我们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虎头蛇尾。。。不肯下苦功学习。。。

遇到困难就选择逃避。。。不肯去面对现实。。。这就是有些现代人的性格。。。

我不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个道理。。。我相信遇到问题就要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坐在那边想说没关系的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吧。。。或是自己为了逃避问题而做出来的借口。。。自己没有去努力解决问题问题就会自己解决了吗?我不觉得。。。

从中学开始我就很喜欢策划活动。。。我在我参加的制服团体内常常都是活动的策划委员。。。也当过不少活动的筹委会主席。。。中学毕业了的我更加确定了我未来所要走的路 - 活动策划员。。。
现阶段的我虽然还在读书,但我已经开始为我未来的梦想铺路了。。。我从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始做events coordinator了。。。 不过是兼职。。。因为我想累计经验。。。毕竟在这行最主要的还是经验。。。

我的目标就是毕业后在这行打滚。。。当我觉得自己够料了,打算出来自己做。。。我从不奢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间很大有很出名的活动策划公司。。。大有大做,小也有小做嘛。。。只要我做赚的钱足以让我养家糊口,那我就很满足了。。。我不需要赚很多很多的钱。有了很多的钱又如何?钱买不到快乐,也买不到健康。。。

也许你会说我那么快就想到那么久以后的事情了啊? 但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毕竟我们都需要有一个目标才有那个动力去打拼嘛。。。你说对不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加油!!为了梦想而发奋,多么美好的事!!!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