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这个周末。。。

这两天都没什么好做。。。满闷的。。。最近每个星期一一点下课后都自己一个人跑到Starbucks坐到五六点才回家。。。在那边做assignment,看新闻,听歌,看戏,发呆,喝咖啡。。。虽然有时满无聊的,但还满享受的。。。

昨天被人拉去帮忙用电脑做logo。。。结果下午就去了Queensbay的Starbucks做。。。晚上就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饭。。。二叔跟三叔回来。。。家里满热闹的。。。

今天呢?本来早上有东西要做的。。。结果睡不醒。。。就没去了。。。下午换了鱼水,就上网,听歌,看书。。。上网时遇到一个人,她问我在看什么戏?那时我的确在看戏,所以就问她怎么知道我在看戏的?她说因为我是看戏大王。。。哈哈。。。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只不过最近比较长看戏而已嘛。。。

我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无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