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一切完美。。。

凌晨三点半了。。。刚看完“一切完美2”。。。是一部新加坡剧。。。满好看的。。。看完了感触也满多的。。。只是一部短短的戏。。。共十三集而已。。。但是里面的故事却带出了很多正面的信息。。。是值得看的一部剧。。。但看2之前得先看“一切完美”。。。看完才看“一切完美2”。。。

看完整不戏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是 - “成为第一并不见得是最好的。。。因为你还是有可能被别人击败或取代的一天。。。要就要成为唯一。。。唯一才是不能够被取代的。。。” 觉得满有意思的。。。要成为第一虽然说难。。。可是这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的第一啊。。。第一个创下什么什么纪录的人。。。但是这纪录总有一天还是会被别人给刷新的啊。。。

但如果我们能够成为对方的唯一的话,那你就是无法被取代的那一位了。。。可想而知,你对他又多重要了吧。。。 你,可曾当过谁的唯一?想想吧。。。

再来,戏里的主角是一位整容科医生,他很喜欢讲一句话 - “一切完美”。。。做整容手术就能够一切完美。。。只要你有钱。。。现在的技术那么发达。。。想让自己的外表变得一切完美并不是件难事。。。

但是,人真的能够一切完美吗?不能吧。。。在完美的人都会有缺点吧。。。我深深觉得有缺点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毕竟我相信这是上真的没有一切完美的人。。。只要把自己的缺点找出来,改掉。。。那才是最可贵的不是吗?最可贵的应该是人们追求成为一切完美的人的那份勇气,勇于找出缺点,改掉。。。继续追求成为一切完美的人。。。那过程才是最可贵的不是吗?毕竟那过程是让我们成长,变得更成熟的过程。。。这应该是人人的必经之路吧???不懂。。。

算了算,跟“她”分开61天了。。。尽量都没去想什么。。。都尽量让自己忙忙碌碌的过日子。。。但是,还是被一两个人看出来了。。。看出什么呢?我跟她&他知道就好了啦。。。我还是选择抱着一线希望。。。毕竟有点希望采煤觉得那么孤单吧。。。不懂。。。但我不会强求。。。老套话一句。。。随缘吧。。。强求不来。。。强求得来的幸福并不是真正的幸福。。。

最近每个星期一十一点下了课都去Gurney Plaza的Starbucks。。。之前几次去是因为那时卫塞接过了。。。忙碌的日子突然间停了下来。。。觉得很空虚。。。可是就这样去啊去。。。渐渐这已成了一个习惯。。。那个星期一没去还真的有点怪怪的。。。我去那边做什么呢?看看书。。。不是课本啦。。。一些激励或有点哲学的书。。。上上网。。。喝杯咖啡。。。听听歌。。。看看路人。。。

另一个最近哀伤的地方就是Queensbay Mall的Borders。。。里面同样也有Starbucks。。。偶尔就去一次。。。很喜欢那边的气氛。。。每次去到都会感觉到很舒服。。。自在。。。逍遥。。。一去,可以待上一整个下午或一整个晚上。。。赖在那边的沙发上。。。看看书。。。听听歌。。。上上网。。。感觉上,去Starbucks或Borders成了我一种减压的新方法。。。

四点十五分了。。。我竟然用了四十五分钟来写这些。。。哈哈。。。改天再写吧。。。

一切完美主题曲 -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一切完美2主题曲 - 放了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