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感谢篇 - 一路走来

活到24岁,从朦懂顽皮 - 开窍 - 成长 - 到今时今日的我,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好多好多。。。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帮助我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给过我机会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教导过我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批评过我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跟我分享过他们的故事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给过我意见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陪伴过我的人。无论你是谁。。。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给过我灵感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爱过我,或我爱过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扶持过我的人。
一路走来,谢谢那些曾经责骂过我的人,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无尽的感激,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我。。。真的。。。

走到今天,要说事业成功应该还不算,但至少有点小成绩了。。。升职固然开心,但最值得开心的是我达到了大老板的要求。。。一向都非常严格,要求完美的他,我竟然达到了他的要求。。。而且还获得他的称赞。。。爽。。。不枉我一路以来付出的精神还有时间。。。想说的是,不需要去不择手段上位,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大家一定看得到你们的付出的。。。



2.12am
21/6/20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