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生命



很多人常常跟我说,他/她很懂得生命。。。他/她有多珍惜生命。。。他/她有多尊重自己的生命。。。看了这段片,我相信我们都会觉得自己很惭愧。。。


生命,大地万物都有生命。。。可是它却是那么地脆弱,那么地容易被摧毁。。。


拥有的人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而渐渐地不再去珍惜它;可是,他们往往都没想过“生命”这东西对有些人却是那么地遥不可及。。。


我花了62分钟很专心,很用心地去看这个短片。。。这62分钟却改变了我对生命的看法。。。虽然只是短片,我却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他们面对生离死别的那种痛。。。也很佩服他们的积极,乐观还有勇气。。。我流泪了。。。真的。。。爷爷离开我们时候的一幕幕都涌上脑袋。。。


[生命] - 好好珍惜它吧。。。别再认为拥有它是理所当然的。。。


9.48pm
26/6/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