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的厕所

隆重介绍!!!我的厕所。。。。 厕所当然是给我们“拉”出身体内的废物的地方啦。。。顾名思义,我的厕所之所以会诞生就是因为这样。。。让我把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心的,伤心的,一切一切都“拉”出来这里之后就算了。。。也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我的厕所就酱诞生了咯。。。哈哈哈。。。很牵强的理由吧。。。可是这就是事实。。。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首歌的MV。歌名是“婚礼”。。。这首歌是由一位新加坡的老师作词作曲的哦。。。为了参加新加坡的那个SPOP万岁里其中一项比赛--SPOP万岁创作大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首歌应该是进到四强。。。而冠军则是由槟城人-王天安作词作曲的“发烧”夺得。。。槟城的子民们,是不是都为他感到骄傲啊?哈哈。。。跟大家分享这两首歌的MV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步入教堂不是应该有人牵着的吗?
看了,好心酸。。感觉是得不到祝福的婚礼。 那。。。这次我讲得出我的“灰领”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