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和“她”

我和她打从中学就认识到现在。。。也不懂有多少个年头了。。。从朋友变成情同兄妹。。。冥冥之中就有了安排了的吧。。。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我们就开始发展成为情侣。。。是什么偶然的情况呢?不讲!!!哈哈。。。从我们开始到现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的酸甜苦辣。。。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而渐渐地,她也在无形之中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有了她,我很满足,也很知足。。。也感谢老天爷那么的疼我,让我认识了她。。。感谢她这一路走来对我的关怀与体谅。。。也很谢谢她的包容。。。尤其是在工作上。。。毕竟我也还在念书,又要顾到课业,也要顾到我的工作。。。像我们做活动策划的,忙起来时,还真的是满忙的。。。也因为我的工作,放了她好几次的“飞机”。。。但是,她抱怨也只是抱怨个一天,明天醒过来就没事了。。。真的谢谢她。。。她的出现,的的确确在我这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光彩。。。我的情绪也会被她的情绪所影响。。。她开心,自然而然地我也会开心。。。她伤心,同样的,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她”,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感人哦!!!
你的“她“是谁啊?透露点啦!!^^v
是不是有很多个啊??哈哈!!(在暗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