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外表

外表,部分男性在择偶时的所考虑的主要因数往往都是外表,身材。。。在接下来才到性格或跟自己是不是合得来。。。外表跟身材对我们真的那么重要吗?的有那么重要吗?

记得曾经问过一位朋友,我问他说给他以下两种女生都对他有意思。 a)外表美如天仙,非常好的身材,可是跟他的性格是完全不合的。 b)外表马马虎虎,不算好看,但也不至于丑,不是前凸后翘的身材,但性格跟他却很相近,肯定会相处得很好。 我让他选择一位。我那位朋友的选择是 "A"。当然,我也问了他理由。。。

他很理直气壮地说把美女带出街也比较有脸嘛。。。我再问他,可是他们的性格都不合啊。。。他说为了面子,无所谓啦。。。反正又不是对他没有感情。。。他说他肯这辈子都迁就着她,让着她。。。

给我的话,我会选择 "B"女生。也许她并不算的上是个美女,也没有哪魔鬼般的身材。。。但是他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而且性格上跟我又那么相近。我相信只要双方都加上适当的互相迁就跟体谅,还有就是那颗爱着对方的心,我们应该会相处得很愉快吧。。。更何况你每天都在迁就着她,总有一天你也会厌倦,不耐烦吧。。。到时又多了一对离婚夫妇。。。

美貌是短暂的,就有如过往云烟。。。"它"会随着我们年龄的成长而变得又皱又粗,到最后变成一个皱纹满脸的老太婆。。。至于身材,那些大胸部,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了也会变成"木瓜"。。。何谓木瓜?向下垂咯。。。这些外在的美,都不是永恒的。。。但是内在的美,只要好好地去维持,它却是永恒的。。。内在的美,往往重要过外在美吧。。。我不懂大伙儿是否同意我的这个句子,但是这就是我的感想。。。

对,也许你带着一位美女女朋友会让周围的人都对你投于羡慕的眼神,但这种快感是永恒的吗?不!这只是段暂得快乐,暂时性的。。。相反的,你跟你那平平淡淡的另一半相处得很愉快,老来了还一起手牵手逛街,互相关心着彼此,那才是真正的快乐吧。。。

纯属个人观点,绝无冒犯之意。。。

与大家分享一首歌的MV。。。来自林健辉,一位我们马来西亚的本地歌手。。。 快乐王子

生活得快乐,知足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东西能够比这更重要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 u're right!!
for instance, we used to the sentence sounds like this,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however, many of us failed to do so. *sigh*

Anonymous said...

什么叫作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你爱她/他,他们永远都是最美丽动人的。只爱外表的,当外表不再,身材变“水果”。。。我看,那位只看“外面”的,应该老早就跑去外面找新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