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凌晨4点05分。。。现在的我在做什么呢???当然是在写我的部落格啦。。。废话!!!对,我就是喜欢讲废话。。。

有个人常常催我写部落格。。。你以为想写就写吗?我又不是作家。。。无端端你让我写些什么呢???现在闷得发慌,所以才成全你。。如你所愿。。。还有还有,她说Bee Bee也很喜欢看我的部落格的。。。哈哈。。。不错嘛,还有个孩子的妈支持。。。她说我可爱。。。哈哈。。。没办法啦。。。我就长得那么可爱,风趣又幽默的。。。这都怪我妈妈。。。把我生成这样。。。现在的你,读到这里,应该笑得整个下巴快掉下来了吧???哈哈。。。

着整个月忙着什么呢???
之前就在忙Pillow Pight还有考试。。。除了这个就是帮忙联络媒体下来采访极乐寺八角亭的开幕仪式。。。上个星期终于考完了。。。隔一天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叫我帮忙他们的一个活动。。。什么活动呢???当当当当。。。。那就是“万众一心”慈善演唱会。。。结果就开始一天到晚都在忙着个活动了。。。忙什么就懒得讲了。。。哈哈。。。

开始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了。。。偶尔到Starbucks坐坐,一杯香喷喷的咖啡,边看看杂志,听听歌或看看戏。。。出了爽,还是爽。。。悠哉游哉。。。

下星期三就要和家人到Langkawi了。。。前几天忙着订酒店。。。Langkawi的酒店好像不用钱的。。。几乎每一间都客满。。。通过Cuti.com定的。。。他也回复说有房并要我们网上付款。。。可是呢,付了钱后竟然回复我电邮说没放了。。。去你的,没房还叫我给钱干嘛???气到暴!!!期待这次的旅程。。。好久没去度假了。。。令聪,买罐酒给你就当贺你新居入伙啦。。。咖啡酒行吗???很好喝的。。。哈哈。。。如果你不喝的话更好,收在你家,等我们有过去的时候才拿来喝。。。哈哈。。。

原本星期三要跟朋友去玩的。。。可是因为某个鸟人,害得我东西做不完没得去。。。结果怎样呢???看他们拍的照片,自己在这边猛流口水咯。。。还能怎样???这个鸟人是谁他自己知道。。。超级不守时。。。以为自己很大力酱。。。都不懂他那里大力??? !#$%^&*#$%^& 。。。我帮你不是理所当然的。。。别在我面前摆出个 LAN SI LAN YONG的样子给我看。。。要帮你还得一直催你把东西给我。。。气死我了。。。好了,发泄完了。。。

我的死党明年1月就要从澳洲回来了。。。爽。。。迫不及待想跟他见面了。。。

整篇都写到乱七八糟。。。没有规律。。。没关系啦。。。这就是这次的主题嘛。。。看得懂的人就看,那看不懂的人呢???就别看咯。。。酱简单吧了。。。

好了,夜已深。。。该入睡了。。。该说早安还是晚安呢???早晚安不就行了咯。。。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