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厕所到浪交怡去旅行咯。。。

9/12/2009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为什么呢???原因就是。。。当当当当。。。今天将和家人一起去浪交怡咯。。。话说回来,我已经好几年没跟家人一起去旅行了。。。还记得以前每年的年尾假期都一定会和全家人一起去旅行。。。是全部人哦。。。包括公公婆婆,叔叔婶婶。。。我们都会先到其中一方的家集合,然后大家才一起浩浩荡荡出发。。。美中不足的是,这次只有我,我妹,我弟,老爸还有老妈而已。。。

九点多左右,我们就出发了。。。弯去佛总把东西交给沺沺后,我们就去四条路吃早餐。。。十一点左右就出发了。。。我们驾车到Kuala Kedah后才从那边坐船过去。。。当我们到了浪交怡的Jetty Point时,已经三点多了。。。一到那边的第一件事。。。当然是下船啦。。。第二件事就是立刻马上找吃的。。。基本上我们连车都还没去找。。。不管了啦。。。吃饱再算。。。结果呢,到了浪交怡的第一餐竟然吃KFC。。。因为Jetty Point那边都没什么选择。。。没办法啦。。。好过没得吃。。。

好了,吃饱了。。。问题也来了。。。开始找车了咯。。。很快的,找到了一辆Savy。。。价钱也合理。。。就决定租下来了。。。问题是,这辆车是manual的。。。好,很好,非常好。。。平时大家在家都是驾auto的。。。老爸说他驾。。。好咯。。。就他驾咯。。。我叫他去兜个圈去另一边载其他人。。。而我就走过去通知他们。。。过了一下子,终于看到车的影子了。。。可是看到的当儿,却也嗅到很臭的clutch的味道。。。令聪的车有过这种情形。。。直觉告诉我情况不妙。。。于是我就去叫那个把车租给我们的老板。。。他看了看过后就说别驾了。。。他找别辆auto的给我们。。。哈哈。。。换句话说,老爸失败了。。。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价钱合适的。。。就想说要去问问看的士多少钱。。。结果,从Jetty Point到Pantai Cenang竟然要36块。。。还真他妈的贵!!!算来算去都觉得不划算。。。结果又再一次展开我们的猎车行动。。。走来走去,问来问去。。。都没有车了。。。有的就很贵。。。一辆有点烂烂的Iswara 48小时竟然要200块。。。吊!!!我告诉他们说我上次来租一辆Wira 24小时才RM50。。。问他们全部由没有便宜点的???结果呢???很一致的答案就是。。。

Boss, itu off peak season mah !!! lagi masa tu bukan holiday, Kami tak apply lessen mia… Sebab tu lah !!!! Sekarang holiday, JPJ banyak rajin check lor… Kalau you mahu tak ada permit mia kereta saya ada… Tapi kalau u kena road block JPJ terus saman kamu RM1000 mia lor… Tak baik kan???

又没有觉得他们的答案几standard下的???好像re过了的酱咯。。。几可怕一下两下三下的。。。好,算你狠!!!最后找回那个offer我们iswara的。。。最后以RM160 24小时成交。。。要登记的时候,老爸叫我驾了。。。他刚才吓到了吧。。。哈哈。。。上了车才发觉是auto的。。。爽死了。。。哈哈。。。不说你不知。。。这时已经五点多了。。。我们用了一个小时出头才解决车的问题。。。这时我们就赶着往酒店出发。。。这次我们住在Pantai Cenang的Langkawi Boutique Resort。。。到了那边,休息了几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餐馆吃晚餐。。。食物,还不错啦。。。价钱嘛。。。有点贵啦。。。不说你不知,今天(9/12/2009)是我老爸老妈的结婚23周年纪念日。。。所以就吃好点的庆祝咯。。。佩服他们。。。现今这个社会,离婚率偏高。。。一对夫妻能够在一起23年是很难能可贵的。。。值得庆祝。。。也值得好好珍惜。。。可是有点美中不足。。。因为他们两个的3个宝贝都去当电灯炮。。。哈哈。。。

吃饱了过后我们沿路走走逛逛。。。Pantai Cenang那边就像我们槟城的Batu Ferringhi酱。。。哈哈。。。逛到来都10点多了。。。于是就回酒店睡觉了咯。。。一天就将过去了。。。几爽一下的咯。。。还不错。。。

第二天及第三天的迟些再写。。。懒惰了。。。哈哈。。。

6 comments:

=Jesyca= said...

Enjoyable family trip!
You did enjoy it, ain't it? =)

我的厕所 said...

Erm... quite enjoy lar... Since i also dunno when is the last year i joined them for family trip...

JS said...

hey...u really like batu ferringhi lo... go langkawi also wanna stay place like batu ferringhi...
XD

我的厕所 said...

JS, Not i like Batu Ferringhi or not... U go my facebook c the photo... There got one banana boat even stated there dunno wht Batu Fegginghi one... Lol...

JS said...

haha...yalo...tats y i say u go batu ferringhi whereever u go... wakaka...every also state batu ferringhi....

我的厕所 said...

JS, Not i want a... But it really looks like Batu Ferringhi... Jet Ski, Banana boat, the Beach Motor, Horse riding n so on...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