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一杯咖啡,一份报纸。。。

现在的我正坐在Starbucks,一边喝着一杯浓浓的Espresso Frap,一边看报纸。。。爽。。。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09年就快结束了。。。随着09年的结束,我们将迎来全新的10年。。。希望在这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顺利利。。。我不要求大富大贵。。。我只要求够吃够穿。。。不难吧???哈哈。。。

前天去了外婆家。。。过后大家一起去餐馆吃晚餐。。。自己都不懂已经多久没去外婆家了。。。三舅也从新加坡回来。。。每年三舅都选外婆生日时才回来顺便一起去庆祝的。。。几有孝心一下的咯。。。表弟也带了他的76去。。。可是也不是第一次见家长了啦。。。哈哈。。。他过后就到我了。。。大伙都问长问短。。。还有我老妈。。。最近时不时都问我有女朋友了没。。。几够力一下的咯。。。我才快要22岁。。。又不是32岁。。。

虽说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无可否认,有时还是会觉得几孤独一下的咯。。。尤其是当一个人闷得发慌的时候。。。算了吧。。。还是先把事业和学业搞好。。。接下来可有的忙了。。。努力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愿望。。。哈哈。。。贪心吧???什么都要新的。。。人就是酱贪心的。。。这个不是我的错,也不是你的错,这个是社会的错。。。哈哈。。。把责任都推给社会了。。。一了百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