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婚前恐惧症 ~~~不是我结婚啦。。。

隆重的向大家宣布。。。。当当当当。。。不是我要结婚啦。。。

其实有时候我们不应该想太多吧???
感觉上很多时候我们的烦恼都是自己找来的。。。
刚才听988听到有人打电话进去哭诉。。。其实感觉上问题都出在她自己身上吧。。。
感觉上她太神经过敏了。。。还是她得到了婚前恐惧症呢???

何谓婚前恐惧症??? 点击以了解更多

我们都是人,不是神。。。谁也没有办法预测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更何况是下个月?明年?五年后?十年后???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我们要去担心我们的另一半以后是否会背叛你???
女性们,在你们叫你们的男朋友向你们担保他这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的同时,也请想想自己是否也能够保证自己这一生只爱你男友一个,永不变心???老实说,我不想信你能够写这个包单。。。因为我们不懂以后会发生的事。。。
我觉得最实际的做法就是珍惜当下。。。珍惜你们目前在一起的时光。。而不是拼了命在想你们以后会怎样。。。
万一真的那一天其中一方变心的话,至少你们曾经拥有。。。你们有珍惜你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对,结婚是婚姻大事,不可草率做决定。。。但如果想太多的话,我想这就是婚前恐惧症的开始吧。。。
既然决定了结婚,那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给另一半。。。
对我来说,缘分是种很奇妙的东西。。。它既不是个物体,也不是种感觉。。。
有时候它可以离我们很近,可有时候,它也会离我们很远。。。远得遥不可及。。。
我们谁也掌控不了它。。。只有它在掌控着我们。。。是它让我们认识了我们目前周遭的朋友,亲友,情人。。。
人与人能够认识就已经是种缘份,能够在一起成为情侣,更是难能可贵。。。
与其自己在那边胡思乱想,倒不如摊开来跟对方谈。。。
像现在的城中热门话题人物-梁导来讲。。。有谁想过这种事竟然会发生在她身上???
与其每天疑神疑鬼,想东想西,倒不如好好的爱对方,把最好的都给对方。。。等到事情发生了,才坦然地面对,并想办法好好解决。。。而不是逃避。。。酱不是很好吗???

2 comments:

Tyan said...

hehe ...... u get ready lah .... wahaha!

我的厕所 said...

Tyan, urself go and get ready... I'm still so young... Y must i get ready??? lolz...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