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纯粹想发泄而已。。。

最近工作压力大啊。。。为什么打呢???且让我娓娓道来。。。

第一呢就是 MALAYSIA ICT EXPO。。。
老实说,这是个很好的company profile。。。因为还有Invest Penang, Software consortium of Penang撑腰。。。还有撑腰州政府endorse。。。可是呢除了招商,我们还得负责sponsorship这一块。。。虽说已经有了去年的名单,而且主办单位也说他们大多数今年还会继续赞助的。。。叫我们放心。。。可是还是担心咯。。。而且,主办单位放话鸟。。。他希望今年的利润是去年的两倍。。。天啊。。。每天过着到处跑,开会的生活。。。

第二呢就是老板咯。。。跟他的处事方式太不同鸟。。。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东西的一套的嘛。。。没办法啦。。。要互相迁就咯。。。严格点来说,应该都是我跟翔在迁就他吧。。。感觉上他太紧张鸟。。。紧张大师。。。什么都好像来不及酱。。。东西都还没到手就叫我拿给designer设计。。。说等那些人把东西拿来鸟再叫他加上去。。。你一次两次还行啦。。。三次四次的话我还不被designer吊到臭头啊???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

第三,最近在develop着婚礼策划这一块。。。要到处去找东西还有supplier咯。。。要谈看看。。。希望他们都能够接受我们的提议。。。做起来的话应该还蛮有市场竞争力的。。。希望顺利啦。。。

第四,my school rock。。。快四月鸟。。。可是东西都还没到手。。。明天要去探个究竟鸟。。。希望没有坏消息。。。

够力啊。。。如果现在有人要带我去旅行的话我会爱死他/她。。。哈哈。。。最好是去岛屿啦。。。越看越爽。。。

6 comments:

Zack said...

你现在过来菲律宾,我立马带你去旅行~
当然啦~钱是你给的~嘎嘎~

我的厕所 said...

你叫我过来不是你赞助阿???

Anonymous said...

Pulau Jerejak or Pulau Aman 也算是岛屿啦厚。。。:-p

我的厕所 said...

不然酱咯。。。我请你去Pulau Jerejak, Pulau aman, Pulau Tikus, Pulau pinang咯。。。你要去几天都行。。。

你只须请我去pulau pangkor 或pulau kangkawi吧鸟。。。。3天2夜。。。我部贪心的。。。

Anonymous said...

Pulau Kangkawi 在哪里?
哇!!!你酱还叫不贪心?你简直是要吃掉我的“居”。还给我Pulau tikus 和 pulau pinang叻?!!欺人太甚。。。欺人太甚。。。

我的厕所 said...

Langkawi 啦.....写错字嘛...

我觉得还好啦...不算过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