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想,今天是有史以来逛得最久的一次吧。。。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八点耶。。。我昨晚都快三点半才睡。。。睡不到5小时。。。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
怪谁呢???自己咯。。。还能怎样???唉。。。

为什么那么早起呢???因为今天我二婶带我,我妈,我妹去IKEA咯。。。因为二婶说九点半前咖啡是免费的。。。而且free flow哦。。。点了盘经济炒果条。。。味道还不错。。。才RM0.99而已耶。。。便宜到你怕。。。咖啡又免费。。。

人性是丑恶的。。。你可以看到一些贪小便宜的aunty啊,师奶啊直接那一大把那些一包包的糖还有creamer。。。放进包包后再拿个三五包。。。用剩的又放进包包。。。不只酱咯。。。IKEA的pattern是要你吃了自己把盘碗拿到他们特定的地方放的。。。可是你可以看到几乎每座吃饱了就扫扫屁股闪人。。。几够力下的咯。。。

吃饱了就在IKEA内走走逛逛咯。。。那边有很多槟城找不到的东西。。。也满便宜的。。。光阴似箭。。。一下子就到了午餐时间。。。大约一点多吧。。。我们去回IKEA food court。。。哇噻。。。那边的东西好像不用钱酱的。。。那条人龙还真他妈的长。。。没办法,要吃就要排咯。。。午餐的东西也还是很便宜又值得下的。。。吃饱,继续逛。。。我真的很佩服女性逛街的本领。。。小弟五体投地。。。。从早上逛到整6点才到家。。。休息了一下,又出门去二叔家吃晚餐鸟。。。

一天就酱浪费掉鸟。。。我要的灵感也没找到。。。灵感阿灵感。。。你快投向我的怀抱吧。。。我需要你。。。我爱你。。。快点来吧。。。再不来我就要死鸟。。。

哇靠。。。两点鸟。。。好,很好,非常好。。。明天7点半要醒。。。可是我还没有丝毫的睡意。。。怎么办???继续听歌咯。。。

在听杰新鲜滚热辣的新作品。。。好听耶。。。词真的很有意思。。。可惜不可以放上来。。。迟些吧。。。等他的作品发表了才把词放上来。。。真的很喜欢。。。尤其是下一个幸福。。。赞。。。谢谢你对我的信任。。。把你的新作品跟我分享。。。预祝你的新作品成功被收录进你的新专辑。。。

感情,往往我们拥有的时候都不去珍惜。。。当幸福溜走了,才来感叹。。。
人就是酱的不懂得珍惜。。。懂得珍惜的人最幸福。。。因为我们不会去感叹事情的美中不足。。。
你的感情得到祝福吗???得到祝福的感情往往都是多么的美好,因为有人给你依靠。。。
懂得珍惜的人也最富有。。。因为他珍惜它身边周遭的一切人,事和物。。。
同时生活也过得开心些。。。因为它懂得知足。。。

这让我想起多年前心的蜕变学佛生活营。。。那年的主题就是“知足,感恩,惜福”。。。懂得这三样的人应该都会过得很开心吧???

好无聊的假期。。。越来越想去邦隔岛鸟。。。都是某个人的错咯。。。自己去鸟又明知道我没得去鸟还mms那么美的照片来引诱我。。。哼!!!不跟你好鸟。。。可是我还是要看你的照片。。。快点啊。。。。越快越好。。。忍不住鸟。。。

夜深鸟。。。要睡觉鸟。。。晚安。。。

5 comments:

Tyan said...

超难听的“鸟”……

Anonymous said...

Pooh bear,鸟是不是我的专利?是的话你不是要给我版权费咯?? ^_^你应该要知足和感恩啦,人家会和你分享美好的事物。感恩感恩

我的厕所 said...

Tyan, 那里难听???我很喜欢ler。。。 =P


Piglet,不是你的专利来的。。。不信你可以上cari forum槟城版看看。。。 =P
所以我不必给你什么费。。。我很感恩也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啊。。。

还有,你那么快就到槟城“鸟”啊???我才刚到怡保吧鸟。。。

Anonymous said...

谁?谁对你的信任啊?你在讲什么东东?刚到家不久,雨下很大是不是?

我的厕所 said...

杰对我的信任咯。。。因为他把他最新也还没发表的作品跟我分享。。。因为这可以说是他的财产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