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向做左转;向右转


现在的我,左右为难里外不是人。。。那我是什么???当然还是人。。。 哈哈。。。
真不懂该如何抉择。。。突然好迷失。。。还满没有方向感的。。。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其实本来是有方向的。。。可是我之前的想法竟然被推翻掉。。。而且推翻的还不是普通人。。。我相信他不可能会随便这样说吧。。。还在慢慢消化他的说法。。。目前站在中间。。。没有反对,也还没完全认同他的说法。。。

其实当一个人站在十字路口的时候,还满彷徨的。。。不懂该向左转还是向右转。。。
深怕自己会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尤其是那个决定会影响你一生的时候。。。会更害怕做出选择。。。
朋友,有些说该向左转,可有些也说该向右转。。。但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关心我的。。。谢啦。。。你们的心意感受到鸟。。。感恩。。。



可是,最后得作出决定的还是自己。。。目前还没头绪。。。正在考虑。。。不想做出个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再看看啦。。。

工作上的压力已经不小了。。。日子越逼近,压力越大。。。因为还不懂结果如何。。。
现在再加上这个难题。。。感觉上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放松点吧厕所。。。一条橡皮筋拉久了是会断的。。。偶尔拉偶尔放才行嘛。。。说说容易啦。。。可是,我做得到吗???我不懂。。。尽量啦。。。。

还不错的两首歌。。。不妨听听。。。





3 comments:

Zack said...

我不知道你面对什么问题啦。
只是我都觉得东西都是两面的。
向左向右,各自都有各自的精彩。

让自己沉淀,平静。
建立没有得失心的状态。

向左向右,都不必害怕失去什么。
也许当你沉淀了,天会帮你做决定。

加油啦。

我的厕所 said...

对咯。。。。有时候从不同的角度看东西会有不同的得着。。。

Anonymous said...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 , 173视讯